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又要新增三个洋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刘泱 通讯员 张先才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白下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透露本届“金洽会”上即将运作的项目。记者获悉,仅次于沃尔玛的世界零售500强企业第二位——特易购—乐购超市将进驻白下,并且连开两店。

  大光路上3521厂地块被称为主城区土地储备最后的生力军,这块黄金宝地也被精明的特易购—乐购企业相中。

  记者获悉,特易购—乐购超市是由台湾顶新集团投资经营,前身为乐购超市,乐购超市于去年上半年出让50%的股份(2.6亿美元)给英国特易购,重新组建了特易购—乐购超市。目前,特易购—乐购超市在全国已经有31家店,从今年开始,还将陆续在苏州、无锡、南通等华东地区开店。为了进一步向华东地区以北扩张,特易购—乐购超市拟开设特易购—乐购超市,并设立华东地区配置中心,地点就选在大光路的3521厂地块。此外,特易购—乐购还将在白下区开一家超市,但目前还没有最后敲定地址。

  记者昨天还获悉,在老商业街三山街附近还将开设南京的第二家家乐福超市,目前,这一项目进展十分顺利。

  (编辑 田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