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欲与绝症男网友跳桥殉情,丈夫桥栏上救下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实习生 吴锴【金陵晚报报道】妻子网上聊天与一身患绝症的男子有了恋情,相约来南京住进了酒店,丈夫则跟踪妻子在酒店门外蹲守了两天两夜。昨天凌晨,绝症男友纵身跳下了长江大桥,妻子跟着翻上桥栏杆也欲一起跳桥殉情时,幸被尾随而至的丈夫一把抱住。

  妻子爱上绝症男网友

  当天凌晨3点10分左右,一男子报警称“大桥上有人要跳桥”,110民警迅速赶到长江大桥南堡,只见一中年妇女泪流满面,挣扎着要往桥栏杆上爬,一中年男子死死拉着不敢松手。民警见状立即冲上前将该女子控制住,经过劝说后她的情绪有所稳定。中年男子称,该女子是她妻子,要和另一个男人一起跳桥,那男子刚刚已从此处跳下了大桥,妻子要跟着跳时被他及时拉了下来。据了解,该女子张萍今年38岁,是苏北人,1年前上网聊天时与一无锡男子孙正相遇,此后两人便经常在网上互诉衷肠,渐渐地产生了感情。张萍虽然已结婚多年,但过得并不快乐,丈夫刘军经常打她,娘家人也对她不好,她从孙正那里感受到了温暖。孙正今年已经48岁,现在单身一人,身患绝症活不了多长时间,但张萍却依然很痴情地与孙正恋爱着。一次,孙正病情恶化住进了医院,张萍特意瞒着丈夫赶到无锡,在医院悉心照料孙正达半个多月,但这也让丈夫刘军有所察觉。

  欲殉情时被丈夫拉住

  4天前,张萍突然从家中不辞而别,这引起了刘军的怀疑,便偷偷地一路跟踪。张萍来到了南京,而孙正随后也从无锡赶到了南京,前天两人在大桥南路附近的一家酒店内开了一间房。刘军跟踪而至,但没有冲进酒店房间,而是一直蹲守在酒店门口两天两夜。当天凌晨1点多,张萍和孙正退了房间,一起走上南京长江大桥,刘军见两人出来后,便悄悄地跟随在后面。不久,张萍和孙正走到了长江大桥南堡,两人趴在栏杆上,面对着江面说着悄悄话,刘军则在不远处紧紧盯着。3点钟左右,孙正突然翻过桥栏杆纵身跳下了桥,张萍没有拦阻,紧跟着就往桥栏杆上爬,就在她要翻过桥栏杆时,刘军冲了过去,一把将张萍抱住从桥栏杆上拉了下来。

  亲手帮男友扣上纽扣

  随后,民警将两人移交到南京长江大桥派出所。此时,张萍情绪依然很激动,不愿理会丈夫刘军,只是哭喊着要去现场看看已经跳下桥的孙正。民警见张萍坚持,便带她来到大桥下。此时,孙正倒在地面上,已经面目全非,警方封锁了现场等待法医前来。这时,出现了令人意外的一幕。张萍缓缓走到孙正的身边,伸手将他两颗没有扣上的衬衫纽扣小心翼翼地扣上,帮他整理了一下衣服和身边的遗物。目前,张萍已被丈夫刘军带回了家,警方正在与孙正的家人联系处理此事。(文中人物系化名)(编辑 田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