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骗香烟被发觉,开摩托将伙计拖出2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0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中午11点半钟左右,一名男子骑摩托车来到北圩路忘不了鱼馆旁边的一家烟酒店。见店中只有一名小伙计看店,该男子立刻表示要买一条红塔山、一条红南京、一条一品梅。见300多元的生意上门,小伙计立刻迅速将三条香烟备齐。可该男子随后又称害怕香烟有假,要求小伙计给其开一张收据。

  为了做成生意,于是小伙计立刻埋头填写收据。但就在这时,该男子突然抓起香烟逃

出店门,然后跨上摩托车就准备逃跑。小伙计见状立刻从店中跑出,一手抓住已经发动的摩托车,另一只手则抱住该男子的臂膀。该男子见状立刻拉上油门,摩托车随即蹿了出去,结果一下就将小伙计带倒。可倒地的小伙计并没有松手,而是紧紧抓着摩托车不放,就这样,行驶的摩托车将小伙计拖出了20米远。因为与地面摩擦很疼,小伙计终于将手放开,那名男子随后骑着摩托车由南向北消失在北圩路上。

  特巡警接报后很快赶到现场。民警检查后发现,小伙计身上虽然有多处擦伤,满是鲜血,但都是皮外伤。

  在帮其进行简单清洗后,民警将小伙计带往附近派出所接受调查。(朱雷)

  (编辑 田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