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京上千湖北人遭敲竹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18 武汉晚报

  4块月饼500元收到月饼礼盒心惊胆战在京上千湖北人遭敲竹杠

  据北京晚报报道中秋节快到了,许多租住在丰台区大红门村的湖北人却因为收到月饼礼盒而心惊胆战:送月饼的人总在天黑后才来,4块月饼就要500元,收礼者根本不敢推拒。

  昨晚,记者在大红门村村口见到了4位报料人,他们都来自湖北。他们十分紧张地将记

者带离村口,才开始讲述村里发生的怪事。“在大红门村的东前街、东后街,最近出现了很多从广州过来的人,这些人也是湖北人。他们每天晚上至后半夜挨家挨户地送月饼,4块月饼收500元钱。”

  这几位报料人说:“这些送月饼的人许多都是湖北当地的小混混,他们针对的主要目标是住在村里做服装加工生意的湖北人。”昨晚,一户已经收到月饼的女士证实,半夜强送月饼收钱的事情确实不假。“前天晚上我不在家,他们就送来了月饼,当时我的孩子收下了,他们可能最近就要来收钱,交点钱保平安吧。”

  昨夜记者立即就此事联系大红门派出所。一位值班民警回答说,具体情况不方便告知,然后未做任何解释就匆匆挂了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