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个骗子轻易骗得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37 武汉晚报

  两套人马轮番上阵演双簧五个骗子轻易骗得16万

  本报讯(记者张冲通讯员牛振江实习生鞠彩云)一伙骗子自搭台自唱戏,还真哄来了两家公司的十多万元现金。可惜的是,他们终究未能逃脱铁警布下的法网。

  9月3日下午,在武昌火车站进站口,一个40来岁的男子引起了武铁刑警的注意,这个

人只背了个小挎包,神色慌张地左顾右盼。

  刑警上前一盘查,一份假身份证便露出了破绽,随后,刑警在其身边发现了4枚假公章等物品。见行迹败露,该男子杨某只好如实供认:今年7月以来,杨及其同伙5人,以安徽省安庆市为据点在周边省市行骗。他们5个人分为两组,每次行骗时,先由“采购组”冒充部队后勤人员到某厂采购“防毒面具布”。他们事先已经知道,该厂不生产这种布料,对方一拒绝,他们就委托对方代购。

  几天后,“生产组”就出场了,他们不失时机地打电话给受骗厂家推销该布,价格报得很低,让对方感觉到有利可图。只要“订货款”一到账,这帮骗子就逃之夭夭。

  据交代,该团伙已在河南得手两起,共骗得16万元,正准备到成都再次行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