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湖:递出武汉的美丽“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37 武汉晚报

  东湖:递出武汉的美丽“名片”

  本报讯(记者贺方程通讯员董宇杉冯欣)记者昨获悉,为迎接即将召开的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会议,东湖风景区已做好充分准备,向来自各国的海外华人递上这张美丽的“武汉名片”。

  听涛区和磨山区分别投资十多万元改造的游客接待中心已于日前开放,这里有按比例缩小的景区仿真沙盘,同时还安装了背投电视和DVD设备,循环播放景区的风景片,游客可在这里一边休息品茶一边欣赏美景。

  游客接待中心还设计了大触摸屏,武汉的公交、饮食、酒店等所有公共信息,都可准确迅速地查询到。

  为迎接此次大会,景区的环境卫生都已经过彻底的打扫,原来有些破损的旧垃圾桶全部换上环保型的新垃圾桶,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垃圾如何投放都有明显标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