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子迷上网两月未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38 武汉晚报

  儿子迷上网两月未下楼

  本报讯(记者龚平)两个月了,17岁的儿子除了上网睡觉,就没有下过7楼,昨天,忧心忡忡的父亲致电本报求助,希望能寻到帮助儿子的良方。

  9月初,本是孩子重返校园的时间,李先生却为每天在家上网的儿子发愁。李先生说,

儿子兵兵本在26中读高二。今年4月,因为一件小事和家人赌气,就一直未去上学。每天除了上网,就是睡觉。

  李先生称,儿子的老师也上门几次,苦口婆心地劝他上学,可是作用不大。后来,儿子一听说老师又要来家访,就往外躲。

  兵兵每天上午10点多钟起床,看会电视就吃中饭,然后开始上网打游戏,一直到晚上7点多钟吃晚饭,吃完饭后,又一直打到晚上11点多。看着儿子的同龄人每天上学堂,李先生心里急得像在流血:“儿子现在这样,真不知道以后的路该如何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