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盗门“防”了自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38 武汉晚报

  防盗门“防”了自家人

  本报讯 (记者李红鹰)“防盗门一天一夜都打不开,我晚上只好睡在轿车里。”6日,家住古田云鹤小区的居民张先生致电本报求助。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古田云鹤小区612栋3单元401室,房主胡勇先生仍在试图用钥匙

开门,但屡试屡败。他介绍说,房子是去年10月份从开发商手上接的钥匙,这种“美心”防盗门也是开发商统一装配的。5日晚8时许,他和爱人一起下班回家,却发现两人的钥匙都无法开门。一个多小时后,他们找来物业管理人员,还是开不了。胡勇只得把爱人安排睡朋友家,自己则在自家轿车里凑合了一夜。

  记者就此采访了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对方介绍,因胡先生入住未满一年,房屋的配置应在保修期,这个问题应找开发商。记者又找到开发商武汉市住广群房产,有关负责人介绍,已与防盗门厂商联系了,但他们下午才能来。

  采访间,又有小区住户向记者反映,他家的防盗门无法反锁,很不好用。

  下午5时许,胡先生来电称,厂方维修人员来了,门刚修好,但门把手在维修中受损,目前还无人来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