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狠心”父亲“遣送”儿子回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38 武汉晚报

  军训才四天怕苦逃回家“狠心”父亲“遣送”儿子回校

  本报讯(记者孙珺)上职校的儿子军训才四天,竟逃回了家。家住武昌小东门的周江先生致电本报新闻110:儿子如此娇气,怎么得了!昨日,他将儿子“遣送”回了学校,继续军训。 据周先生介绍,今年,儿子小健初中毕业,进了一所职业技术学校的模具专业,开始住校生活。

  开学之前,周先生给了儿子200元钱,特地交代他:“15天的军训,省着点花。在学校开始独立生活,不能像在家里一样,娇生惯养。”

  不料,4天后,儿子一脸疲惫地“逃”回了家,零花钱分文不剩。小健说,因为不适应军训的生活,训练了一天就感冒了。“饭菜蛮不对胃口,竟然用干子炒冬瓜、鸡蛋。”儿子委屈地说,“不仅是我,还有很多同学都不习惯伙食,把饭菜倒在餐桌上,以示抗议。”

  周先生称,儿子自从吃了一顿食堂的饭菜后,就粒米未沾,连吃了几天的方便面。光喝饮料,一天就花了50多块钱。

  小健瞒着学校偷偷溜回了家,还缠着父母为其开张病假条,想以此躲过剩下的军训期。周先生严词拒绝了儿子。生气之余,他不免反思起来。平时在家,儿子向来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自理能力很差。不想,几天的独立生活就把他“压垮”了。他说,这次忍痛也得让儿子“单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