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均线选股

  北亚集团(600705)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前期经过大幅下挫,股价只有2元左右,严重超跌。目前股价已经站稳在半年线上方,股价的上涨空间已经被打开。而30日均线对股价已形成了强力支撑性作用,均线系统在30日均线上方缠绕在一起,目前5日均线已经迅速走高,短期均线系统有向上发散之势,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目前该股还没有出现大幅上涨,股价仍然在底部区间。目前该股日K线图上已经形成两阳夹一阴的上攻形态,主力的拉升意图已经开始表现出来,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形态选股

  桂东电力(600310)

  唐汉博

  技术分析:该股上市以来已经完成了大的五浪下跌,下跌周期完结。从形态上看,该股已经构筑完了近7个月的下降契形,而股价从7月25日起缓慢推升,并一举突破下降契形的整理,契形的突破说明大的上涨趋势已经形成。

  操作建议:公司属于水电板块,盘小绩优,2006年装机容量将扩大50%。公司非流通股比例为71%,公司股改将有大比例对价,有基金正在吸纳。目前该股量能稳步放大,独立于大盘,后市一旦再次放量将有望出现快速拉升行情,可逢低重点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