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急得哭后喜得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39 武汉晚报

  饭店老板追赶送还2万元现金

  司机急得哭后喜得哭

  本报讯(通讯员金虎魁付昊记者邵澜)饱餐一顿后,陕西司机张某患上了“健忘症”———手边装有2万元运费和证件的皮包,留在了吃饭的小餐馆里。2个小时后,将车开上了

高速公路的张师傅这才大呼“不妙”,情急之下,哭倒在高速巡警面前。

  昨晚8时,张师傅来到在襄十高速公路武当山服务区,向省高管十三大队巡警王非求援,称2个小时前他不慎将装有2万元运费和多种证件的皮包,遗留在老河口市仙人渡的一家饭店,恳请高速巡警帮忙查找。

  巧合的是,此时巡逻车呼台传来在老河口收费站执勤的该大队巡警的呼叫,称刚才仙人渡一饭店老板送来一黑色皮包,说是在该店吃饭的一驾驶员遗失的,请巡警转交。

  20多分钟后,面对失而复得的皮包,张师傅喜极而泣,在抽出数百元表示谢意被婉拒后,竟又下跪向民警和饭店老板表示谢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