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珠江桥路灯被盗

  张先生来电:珠江大桥东桥往芳村方向下桥位置的路灯被盗了,搭在电杆上约1000米长的电缆也被偷,附近黑暗一片,路人都说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整治。(梅嘉 邓丽娜)

  天河南走鬼扰民连小姐来电:我家住在六运二街,在天河南一路往六运二街大概40多米长的路段,每天下午4时走鬼档开始营业,各种油烟让附近居民受苦,长期不敢开窗。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整治,还我们一个健康的居住环境。(梅嘉 邓丽娜)

  河沙路水管漏水在河沙路与双桥路交界处,一条露出地面约10厘米长的自来水管生锈破损,不断喷出大量的自来水,周围约6平方米范围内都潮湿一片,望有关单位尽快处理。(梅嘉 邓丽娜 范贯明)(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