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府介入龙洞村流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政府介入龙洞村流弹调查

  一靶场进行整顿,有关部门表示将组织三靶场开会加强安全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虞伟)天河区龙洞村出现流弹雨一事,前日有了初步调查结果:周边三个靶场中,距龙洞村最远和最近的靶场负责人称事发当天未组织实弹射击,距离居中的靶场负责人表示,事发后靶场立即暂停使用,进行整顿。

  8月31日上午,数十颗子弹头飞进了天河龙洞村,警方初步调查认为弹头为步枪子弹,应从附近靶场飞出。但龙洞村周边有三个靶场,居民仍不能肯定子弹头从何而来。

  此事经本报披露后,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媒体随后也予以报道,引起广州军方和市委的高度重视。9月2日,距龙洞村最近的靶场——省人民武装学校率先作出回应,称事发当天未组织实弹射击。

  前天上午,记者随同广州警备区、天河区武装部、当地派出所和当地村委有关人员等一行,前往靶场现场调查,并爬上避弹山头实地勘查。前天中午,距龙洞村居最远靶场负责人表示,事发当天未组织实弹射击。距离居中的靶场负责人表示,事发后靶场立即暂停使用,并进行整顿。天河区武装部负责人表示,近日他们将组织三家靶场召开联合会议,以便共同加强靶场安全。

  龙洞村居民彭先生得知政府介入调查后表示,“以后就不必再担心子弹会突然飞进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