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市公司信息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51 南方都市报

  股改方案实施

  (000061)农产品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深圳市国资委做出承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股份变更登记日起的第十二个月的最后五个交易日内,所有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有权以4.25元/股的价格将股票出售给深圳市国资委。原由深圳市商贸投资控股公司持有的公司22.88%的国有股权划转由深圳市国资委持有,该国有股权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成。股份变更登

记日9月9日。9月12日公司股票复牌,股票简称变更为G农产品。

  再融资

  (000418、200418)小天鹅董事会通过发行不超过4.6亿元的短期融资券,本次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后,将用于偿还部分短期贷款及补充运营资金。10月12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澄清

  (000503)海虹控股:近日海虹控股通过网络获知,某报纸首先发表署名文章《超级大庄家周琦坐庄海虹 7个亿进去25个亿出来》,文章中将公司与美国Broadlane公司谈判等相关信息和股价波动、“庄家操纵”等联系在一起。公司现作澄清声明。

  股权转让

  (000662)索芙特与控股子公司广州娇吻化妆品公司分别与广州市天吻娇颜化妆品公司三方股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索芙特受让天吻娇颜中方股东梁敏持有的60%股权以及李如海持有的15%股权,即索芙特合计受让天吻娇颜75%的股权;广州娇吻受让天吻娇颜外方股东法国娇颜化妆品公司持有的25%股权。公司董事会通过了相关议案。

  质押冻结

  (600292)九龙电力收到中证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对公司股东重庆市建设投资公司所持有国有法人股股份中的2600万股自2005年9月6日起至2006年9月5日止进行冻结。

  (600790)轻纺城接浙江精功控股公司通知,该公司于2004年9月21日将其持有的公司2000万股社会法人股股权质押给交通银行,上述股权质押已于2005年9月5日解除。同日,精功控股又将其所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中的2000万股质押给交通银行。

  (600313)中农资源:因北京裕盛隆科贸诉中农集团总公司借款纠纷一案,北京市一中院继续冻结中农集团总公司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中的5510万股。中农集团总公司持有的公司10010万股国有法人股已经被全部冻结。

  担保

  (600598)北大荒为哈尔滨龙垦麦芽公司(公司控股其51.2%股权)贷款提供了担保,明细如下:麦芽公司同招商银行签订了借款合同,借款总额0.4亿元,自2005年8月5日至2006年2月4日止;麦芽公司同工商银行签订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总额0.3亿元,自2005年8月25日至2006年2月13日止。公司与招商银行签订了不可撤销担保书、与工商银行签订了保证合同。上述担保方式均为连带责任担保。截止8月31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5.9亿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263)路桥建设董事会通过为控股子公司西安筑路机械公司(注册资本15988万元,公司控股93.75%)5000万元贷款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9月1日西筑公司与中信实业银行签署了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5000万元,借款期限为一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同日,公司与中信实业银行签署了保证合同。本次担保由西筑公司提供了保证反担保。截止本公告止,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5000万元,无逾期担保。

  投资

  (600011)华能国际:山东华能辛店电厂改扩建工程项目(即辛店三期)的核准已于近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该期工程计划建设2台30万千瓦国产亚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装置。该工程按2004年价格水平测算预计动态总投资约为24.7亿元,其中20%为项目资本金,由公司和临淄区公有资产经营公司分别以95%和5%比例出资建设,其余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其他

  (000022、200022)深赤湾8月完成货物吞吐量357.74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9.43%。截至8月末,公司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2775.99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26.03%。截至8月末,共有53条国际集装箱班轮航线挂靠。

  (000301、126301)丝绸股份:丝绸转2发行满三年,本次付息方案为每10张丝绸转2付息18元(含税)。根据募集说明书的规定,9月8日为付息登记日。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的疏忽,没有及时披露信息,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付息工作,董事会决定9月9日为本年丝绸转2付息登记日。

  (000836)天大天财接到日本信越化学工业公司向日本商业仲裁协会提交的仲裁请求内容变更申请书。申请书要求在原诉求支付金额的基础上增加2005年2月1日至8月31日未采购应赔偿金额12.6亿日元,合计金额为29.82亿日元(按照最新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2.2亿元)。此案即将于9月15日在东京开庭审理,如日本商业仲裁协会对公司强烈提出的管辖异议作出否定裁定,并在近期内裁决日本方胜诉,则将对公司的本期利润产生重大的不利影响。

  (600653)申华控股董事长吴小安于9月5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函,提出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职务,以及其受公司派遣所担任的公司附属公司所有职务,董事会将就此情况向下次股东大会报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在两个月以内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选举董事填补因董事辞职产生的空缺。

  (600067)冠城大通与厦门国际银行签订综合贷款额度借款合同,申请综合额度贷款总额为8000万元。公司接福州盈榕投资公司通知,该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70646246股社会法人股质押给厦门国际银行,以担保合同项下公司所欠厦门国际银行的全部债务的清偿。盈榕投资于2004年12月13日将其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全部质押给福州市商业银行,该质押同时解除。

  (600354)敦煌种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部分变更5500吨脱水蔬菜项目新建年产3000吨番茄粉项目的议案;使用5500吨脱水菜加工项目资金,购置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大蒜油中试设备的议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