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篮亚锦赛今日开幕 中国队首战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皓)第23届男篮亚锦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时30分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幕,作为卫冕冠军,被分在B组的中国队将在揭幕战中与西亚劲旅伊朗队交手。

  中国男篮一行是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抵达的多哈。在当地时间的当天下午6点,中国队就迫不及待地前去赛事组委会特意安排的阿尔法阿伊训练馆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有球练习。中国队的训练是从例行的伸展身体和绕圈跑开始,随后就进入技战术练习的环节。将近两

个小时的有球练习里,中国队先后演练了二过一进攻训练、三对三全场攻防训练和五对五全场对抗练习,在进行三对三全场攻防训练时,王仕鹏一次带球突破曾经重重地把姚明撞倒在地,好在姚明迅速起身,才让在场的人虚惊一场。想来是事关保密的因素,中国队的这次训练没有对外公开。

  由于阿尔法阿伊训练馆还不是正式的比赛场馆,中国队主帅尤纳斯在训练结束后向组委会提出了希望能在赛前去比赛场馆进行适应性练习的请求,但是由于多哈的比赛场馆有限,截至记者发稿时止,组委会还没有对尤纳斯的这一请求给出明确答复。

  今日下午2时30分,中国队将与西亚劲旅伊朗队进行揭幕战的较量,来自前线的消息表明,中国队目前士气高涨,状态也不错,如果说有什么不利因素的话,也就是多哈40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对中国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