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做什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9:54 南方都市报

  赏月观星 今晚月亮很快下山,多云,部分时间可见星星。

  看天出行 部分时间阳光强烈,也会有几阵局部地区性阵雨,出门带上一把伞,可以两用。

  行车参考 天气不错,但有轻雾和霾,早晚能见度稍差,虽不影响驾车,但也应注意

行车安全。

  大型活动 有短时阵雨,可以在无雨时进行集会、剪彩、露天球类比赛等户外活动。

  休闲气象 郊游、放风筝、看海、登山、逛街、散步、逛公园、跑步、露天球类活动。

  居家气象 天气炎热,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多食蔬菜、水果等,少吃油腻、辛辣食物。

  健康气象 天气炎热,但已是秋天,请注意调节饮食起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