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人团伙抢劫被全窝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01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李季)徐某和张某原是长春某按摩院的服务生,只有十七八岁。在按摩院的工作经历让他们越来越贪慕钱财,后来两人加入了一个抢劫团伙。不到一年的时间,该团伙就抢劫了2万多元,抢得手机十余部。近日,两青年和团伙成员被警方拿下。

  徐某和张某是农安县人,来长春打工的日子并不长,可是他们每天看到的客人都挥金如土,格外“潇洒”。两人开始自卑,并一心想要过这样的生活。

  今年年初,他们通过朋友赵某等二人认识了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来长春的陈某和崔某,得知陈某两人是专门来长春抢劫的,而且很有“实力”,徐、张两人随即入伙,6人开始结伙抢劫作案。

  据了解,该团伙一年内作案数十起,抢劫时手段残忍,曾在长春市劳动公园抢劫一男子时连刺对方7刀;在长春市东广场附近抢劫时连刺对方6刀,致人重伤;在长春市黑水路一次抢得现金5000元。

  9月3日,该团伙到九台路某市场销赃时,被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兴业街派出所民警发现,一举将该团伙端掉。(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