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跑老将不负本报期望,到西班牙拿回一块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29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55岁的蛟河市老人王占和,坚持长跑锻炼20多年。2004年12月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十三届亚洲老将运动会上,他勇夺3000米障碍赛金牌,取得了在西班牙举行的第十六届世界老将田径锦标赛的参赛权,是吉林省惟一参赛的选手,可他被1.8万元的参赛费难住了。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了蛟河市有关部门的重视,为他筹足了参赛费。8月21日,他从北京飞往西班牙参赛。

  本报吉林讯(记者碧霄)9月7日,长跑老将王占和的好消息传来,他在第十六届世界老将田径锦标赛3000米障碍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昨天,王占和回到了蛟河市的家中。

  据老人介绍,8月28日,在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举行了第十六届世界老将田径锦标赛,他参加了3000米障碍赛,与23名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选手竞争。最终,他以11分19秒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自动获得2007年在意大利举行的第十七届世界老将田径锦标赛的参赛权,而第一名和第二名被欧美选手获得。本次世界老将田径锦标赛,中国共派出18位选手参加,摘得一块金牌。“长跑老将想去西班牙比赛”续(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