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中国超级豪宅榜出炉 前10位均为别墅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继去年发布《中国100超级豪宅》、《世界100超级豪宅》等排行榜之后,9月8日,《世界经理人周刊》与世界地产研究院再次发布2005年度《中国100超级豪宅》排行榜,经过主办方对楼盘的知名度、品质价格比、物业领先度、投资回报率、业主满意度5个指标的考核,上海檀宫、广州汇景新城和广州金海湾花园名列前三。

  主办方介绍,入选2005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的项目均为别墅,这种传统的独立型豪宅以其低容积率、高私密性,以及舒适、安全的特点而成为富豪的“府邸”。10大超级豪宅中,单套最高价为1.5亿元的檀宫,平均价格为5518.3万元,相比2004年10大超级毫宅4602.5万元的均价又有大幅度提升,是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级“奢豪居所”。

  而世界地产研究院调查显示:75.29%具有购买力的高级经理人愿意未来购买豪宅作为官邸,一是体现身份,二是作为投资。(王芳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