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联储称飓风袭击前美国经济增长情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7日电(记者胡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7日公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在“卡特里娜”飓风袭击墨西哥湾海岸之前的两个月里,美国经济增长情况良好。

  这份报告是美联储根据所属12个地区储备银行收集的经济运转情况编制的。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29日的两个月里,美国除能源以外其他商品的总体价格涨势温和;大多数地区制

造业继续处于上升态势,商品零售和旅游业也继续增长;就业市场环境得到改善。

  与此同时,尽管堪萨斯城、纽约、费城以及里士满等地住房销售仍然兴旺,但“市场降温迹象明显”。一些地区的住房建筑活动没有去年同期活跃。

  美联储的这份报告被称为“褐皮书”,每年发表8次,是美联储举行货币政策决策例会时的重要参考依据。考虑到“卡特里娜”飓风袭击造成的严重损失,部分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在9月20日举行的例会上将暂停提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