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禁毒宣传作品网上征集 已进入最后评选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据中国公安部消息,由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公安部宣传局组织的禁毒宣传作品网上征集评选活动已进入第十二周,在七万多名网民的二十多万次点击下,110条禁毒宣传口号和810余件美术摄影作品进入最后定评阶段。

  从9月8日至9月20日,“禁毒人民战争”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评选委员会将对110条禁毒宣传口号进行网上投票评选,网民们可通过登陆“news.mps.gov.cn/jdxczpzj/”参与评选。

评委会将根据网民们的投票结果和评选专家的意见最终确定十条最佳禁毒宣传口号,评委会还将从参与投票的网民中随机选出50名幸运网民给予奖励。

  9月20日至9月底,征集活动评委会还将对510余件禁毒题材美术作品和300余件摄影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10名。最佳禁毒宣传口号作者及美术摄影作品获奖者将获得由评委会颁发的证书和奖金。全部评选结果将于9月底在各大新闻网站和全国晚报都市报揭晓。(辛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