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踏着藏羚羊的脚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2:07 新闻晚报

  藏羚羊的脚印可以算是西藏高原上一处独特而又稀少的风景,在偷猎行为还没有完全被控制的今天,藏羚羊也成为我们此次凯越HRV高原自驾游活动所探寻的目标之一。在索南达杰自然保护区,我们看到了可可西里藏羚羊救护中心的基地。高原恶劣的生存环境和藏羚羊顽强的生存欲望以及志愿者辛苦危险的工作,一下子唤起了车友对生命的关怀,很多车友不但在自己的凯越车上粘贴了保护藏羚羊的车贴,还自发地向救护中心捐了款。

  握住凯越HRV的方向盘,心情也随着方向盘的转动而辗转变化着。在占全国国土面积将近1/4的青藏高原上,一支凯越车队显得十分渺小,但无论在面积多大的土地上,人们彼此之间的关怀和帮助必不可少。别克关怀的初衷就是让人与人之间的帮助出现在任何时间和地点,这不仅仅是汽车的售后服务范畴,也不仅仅定位在产品服务层面,别克关怀的精神是体现在生活中的各个角落,让感受到别克关怀的人们变得积极而且热情。

  虽然没有亲眼见到藏羚羊,但因为这次旅行,藏羚羊已经伴随着我们前行,并留在了车队之中。踏着藏羚羊的脚印,车友们在不知不觉中,也将别克关怀的责任心和爱心洒向了整个青藏高原。

  (嘉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