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成立突发事件应急管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2:16 新闻晚报

  晚报讯在昨天召开的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上海市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委员会宣布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任主任,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副市长杨雄任副主任。韩正在讲话时指出,应急管理是政府必须强化的重要职能,各级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构筑和完善符合上海特大型城市特点的应急管理体系,切实维护上海的安全和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志明在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本市应急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杨雄传达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做好近期本市应急管理工作作了部署。

  上海是一个人口密集的特大型城市,历届市委、市政府都十分重视应急管理,曾先后组织编制了一批专项应急预案,探索建立了城市综合减灾和紧急处置体系,并成立了市应急联动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