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领汇基金重新上市成本约1.2亿 具体日期尚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有香港媒体今天报道说,港府暂定领汇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上市日期为十一月二十四日,但实际日期则要看香港证监会何时批出领汇的上市申请。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指,香港房委会已斥资近一千万元,聘请两名英国御用大律师及香港资深大律师,就领汇上市进行全面的诉讼风险评估,房委会有信心这次上市可顺利进行,并预计这次重新上市涉及成本约一亿二千万元,同时,领汇将沿用上次上市编号(2382)。

  报道称,按照管理层的最新估计,若香港证监会今年十一月初批出上市申请,则领汇可于十一月二十四日挂牌,否则可能须延至十二月一日,不过,由于港府希望在上市日期上保留弹性,以免予押后或提前的感觉,暂时不拟公开预计的上市日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