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北税改一年 辽宁抵退税款达17.6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6: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辽宁记者 田彤):东北老工业基地增值税转型政策实施一年以来,辽宁全省抵退税款17.62亿元。

  自去年7月份政策执行至今年6月末的一年间,全省转型企业应退固定资产进项税25.78亿元,国税部门实际已办理退税总额17.12亿元,抵减欠税5040万元,抵退税合计17.62亿元,抵退税比例为68.35%。

  从抵退税行业分布看,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业、石油化工业和冶金业等三个行业,抵退税额累计16.21亿元,占全省抵退税总额的91.99%。

  从抵退税企业分布看,主要集中在一些大型企业集团,增值税转型政策对企业的影响是直接降低了企业税负。(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