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水师侵蚀南京房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2 环球时报

  大陆南京市的房地产开发十分重视风水,一名顶级风水师年薪可达百万。大陆媒体报道称,南京房地产业十分重视风水,几乎每家公司在选地、盖房、规划和设计的过程中,都请风水师参与,风水师的意见甚至能左右开发。

  一名房地产商说,南京有点名气、被房地产开发商奉为上宾的风水师至少有百余人。被开发商找得多的人“年收入二三十万人民币不成问题”,“个别顶级风水师年薪可达百万

”。

  在业内有一定知名度的风水师甚至被企业聘请为长期“投资顾问”,考察建筑物外部地理环境和内部办公环境,在规划、装修设计、家具饰物摆放方面,顾问的意见一般都会被认真听取和参考。

  一般来说,开发商在竞拍土地前就要先听听风水师的意见,在此后的开发、规划设计过程中,风水师会全程跟踪服务。

  (摘自9月5日“中央社”电,原题为“南京房地产开发重风水顶级风水师年薪百万”)

  《环球时报》 (2005年09月07日 第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