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司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兴通讯与长虹朝华

  签署分销协议

  本报讯

  日前,中兴通讯与长虹朝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即长虹IT)在深圳联合举行总分销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在企业网产品领域内进行战略合作,长虹朝华成为中兴通讯全线企业网产品的总分销商,双方还将在产品、技术、渠道、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薛松)

  珠江啤酒

  4亿元投资中山

  本报讯

  昨日,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签署投资协议,计划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建成年产20万吨生产线。据悉,这将成为珠啤第4个巨型啤酒生产基地。

  据介绍,此次中山建厂首期投资近2亿元,年产啤酒10万吨,计划今年10月动工,明年6月建成投产。(彭俊杰)

  爱庭电磁炉

  获绿色产品奖

  本报讯

  电磁炉的安全使用问题越来越受关注。近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检测中心对国内的电磁炉产品进行了磁场强度测试。佛山市爱庭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送检的电磁炉顺利通过磁辐射检测,并获得绿色产品奖的荣誉。爱庭电器董事长冼茂忠表示,电磁炉行业各品牌应齐心协力建设一个更有秩序的市场。(卢德夫)(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