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坠楼男散落廿多百元大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海珠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周皓 记者 刘正旭)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一男子从海珠区泰沙路逸安路一居民楼坠下,当场身亡,身边散落20多张百元大钞。

  昨天凌晨1时10分,记者赶至现场看到,数十名头戴钢盔、身穿迷彩服的警察在附近小

巷两头拉起警戒线。一男子躺在一幢6层高的居民楼下,该楼只有二楼还灯火通明。由于路灯昏暗,记者看不清楚该男子的年龄与穿着。而在其身边,记者也没有发现百元大钞。

  “钱已被警察收起装进了一个箱子。”住在旁边楼里的陈先生说,“至少有20张,全部是百元大钞。”据他回忆,“零时30分左右,我们听到楼下发出轻微的响声,但谁也没有在意。”不久,他的一个工友跌跌撞撞地跑到楼上大喊:“楼下有人死了!”他和朋友随即下楼查看,他说:“那人一动不动躺在那里,头部流出的血将身边的钱全部染变了色,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摔死了。零时50分左右警察接到报警后赶来了。”

  “死者好像是从二楼窗口掉下来的,那里有个网吧。”另一名目击者李小姐说,“我看到他身边有大片的碎玻璃,应该是二楼窗户上掉下的。”

  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陈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