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与老板争吵 一女要跳十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龙口西路,消防员出动大型云梯车将其救下

  新快报记者 刘正旭 见习记者 周皓 实习生 林朝丰

  “我钱都不要了,你们还想干什么?”昨天中午12时,疑因报销问题与老板争吵后意欲轻生,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坐在龙口西路贤人阁10楼窗台大嚷要跳楼。消防员出动大型云

梯车,将其救下。

  昨天中午12时15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起警戒线。“没有人管我,谁都不管我。”一住宅楼的10楼窗台上,一白衣女子背靠墙,一边哭泣一边大喊。一用于放空调压缩机不足2平方米的窗台顶刚刚容下女子身体,记者在下面只能看到她的两只脚。该女子头上的窗户内,几个人伸出头,不停地劝解女子,并用绳子吊下一张绿色塑料板挡住她的视线,以防她因恐高而造成不测。

  12时20分,一辆曲臂消防车赶到现场,但云梯只能伸到9楼。12时25分,记者来到10楼通向该女子所在位置的1008房门前。一保安告诉记者,该女子是该房内某公司的职员。但在门外记者未见该公司的任何标志。

  记者随即转到隔壁的1007房,一消防员正指挥抢救。从该房阳台处望去,欲轻生女子30多岁,长发,光着脚,双眼红肿。

  12时43分,该女子忽然横身躺下,头脚都伸出了窗台顶。

  中午1时左右,一辆大型云梯车赶来,15分钟后消防员升起云梯展开营救。而此时该女子已哭了近1个小时,一动不动地躺在窗台顶上。两分钟后,两名消防员将该女子抱起后小心翼翼地放至操作台上。而当该女子被送到地面后,医务人员随即对她进行护理,该女子随后被120救护车送往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她是因为和公司经理就报销问题产生矛盾而欲轻生的。”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1008房平时很少有人上班,也不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记者在大楼管理处查找,没发现任何有关1008房里的公司资料。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崔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