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学生搀盲人过街

  昨日中午12时许,一名中年盲人在人民中路与惠福路交界处想横过马路,因为车流不断迟迟不敢通过,两名路过的女中学生见状忙上前搀扶该盲人过马路,路人对此纷纷称赞。(范贯明 鲁仁)

  候车亭顶盖脱落在中山七路公交车站设有一个15米长的候车亭,不知何时顶盖脱落了,望有关部门及时修补。(范贯明 鲁仁)

  老汉酒楼乱吐痰前天下午3时许,黄女士一行到大金钟路某酒楼饮茶,落座后发现地毯上竟有数口浓痰,邻座茶客说是刚才在此就座的一名老汉咳嗽时趁人不注意吐的。众人听后感到一阵恶心,觉得该老汉此举实在不应该。(梅嘉 张法林)

  一男子当街小便前晚8时许,一名约50岁的男子行至大德路,走到路边一棵大树旁,然后拉开裤链对着树干当众“放水”,完事后大摇大摆离去,有路人见状无不斥责该男子不知羞耻。(梅嘉 张法林)

  好司机拾金不昧李小姐来电:昨天下午,我乘一辆271路公交车到流花总站,下车时不慎把手机遗失在公交车上。十几分钟后到车站的失物招领处找回了手机,原来是好心司机捡到后送到失物招领处的。(鲁仁)(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