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疗器械”治晕老太 街头促销的男子事后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据鲁中晨报报道,淄博桓台县马桥镇北岔村村民反映,近日一名男子背着一些医疗器械在马桥镇满街游走给人用仪器治病。昨天早上,在给一名七旬老人治疗时,老人突然晕倒,这名男子则在民警赶到前不知去向。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老太太说,那名男子说他卖的仪器能治疗颈椎病、关节炎、心脏病等疾病,虽然600多元钱一台,但还是有不少村民买了。当天8:00许,她到张庄村去找那名男子想治疗一下自

己的颈椎病,那个男子先把一个仪器放到她的颈椎处,然后接上电源,仪器就开始震动起来。不一会儿老太太就感觉头晕,并且全身出汗,接着就晕了过去。

  医生说,救护车把老太太接到医院时,她全身发凉,眩晕并且出汗,经过治疗已没有什么大问题。据医生介绍,老年人的颈椎是不能剧烈活动的,老太太在接受那个仪器治疗时,仪器在颈椎部剧烈震动,引起脑动脉缺血,从而导致昏迷。

  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结果那名男子已经不见了。这名负责人告诫群众,以后碰上这种人,首先要看看有没有行医证等相关证件,如果没有应当马上报警,千万不能随便让他们进行治疗。(高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