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著名歌手王宏伟新疆豪情《西边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乌鲁木齐9月9日消息(驻新疆记者 胡志坚 驻部队记者 李翔通讯员薛亚楠):金秋九月,全国著名的西部歌王——王宏伟昨日在新疆推出了全新专籍《西边儿》,并于9月10日中午12:00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举办宏伟新专辑《西边儿》签名售带活动。

  从新疆走出去的王宏伟,从小就被新疆音乐滋养。因而,王宏伟的歌声有着新疆浓郁的民族情调,其音色纯正、声音高亢,气息贯透自如,演唱风格极尽高远,挥洒自如,动情

之处双泪欲垂,豪迈之处神采飞扬。他高亢、激昂、动情的演唱给广大乐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张专辑《西边儿》,王宏伟一改以往风格,把专辑定位为“世界音乐”;用多变的演艺手法去诠释地地道道地新疆歌曲,向世人展示了中国首个男版“莎拉·布莱曼”的形象。

  再次推出新专辑的王宏伟面对记者的采访真诚地说:“这些歌是我在故乡成长的养分,是从小耳濡目染,经久体验的亲情表露,也是新疆民族音乐的传达。在录制这些歌曲的日日夜夜,用尽了我对这些歌曲的生命体验,我送你宝石,你能还我欣喜吗?”

  据悉,《西边儿》是太平洋影音公司投资巨额、耗时两年,精心打造的重量级产品,录音采用了刚获得“2004年电器工程协会大奖”的universa12192数模转换器,务求在设备上做到世界一流。(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