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长沙芙蓉商务节圆满闭幕 签约金额22个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48 红网

  红网长沙9月9日讯(记者 李慧芳)倍受各界关注的首届长沙芙蓉商务节,于今日上午在华天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商务节上有10个重点项目顺利签约,签约金额达22个亿。

  

首届长沙芙蓉商务节圆满闭幕签约金额22个亿

  (湘豪大厦、科佳数码港等10个重点项目顺利签约)据统计,本次商务节共有来自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千客商云集星城,围绕“财富芙蓉、商机无限”的主题,积极开展商贸交流与合作,全面展示了长沙市、芙蓉区对外开放的全新形象。湘豪大厦、科佳数码港、中药提取及中药破壁技术产业化科研基地等10个重点项目也顺利签约,签约金额达22个亿。

  

首届长沙芙蓉商务节圆满闭幕签约金额22个亿

  (授予投资商为长沙市芙蓉区“荣誉居民”)在今天的闭幕式上,芙蓉区政府授予投资商姜荣春、邱祥平、古谷诚吉、许铭生、雷宏桥为长沙市芙蓉区“荣誉居民”。授予顺天国际财富中心、湖南亚大数码港、维一星城国际、第一大道、恒隆国际、新世纪大厦等六家楼宇为长沙市明星商务楼;授予中天广尝运达国际广尝凯旋国际、湘域中央等四家楼宇为长沙市最具潜质商务楼。

  

首届长沙芙蓉商务节圆满闭幕签约金额22个亿

  (授予长沙市明星商务楼和长沙市最具潜质商务楼奖项)首届长沙芙蓉商务节成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开幕式、发展中的湖湘文化与城市经济论坛、第四届湖南朝阳电脑科技文化节、招待酒会、燕京啤酒欢乐夜等十大系列主体活动。来自北京的一名客商代表说:“首届长沙芙蓉商务节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芙蓉区想大事、办大事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示了芙蓉区作为‘三湘第一区’的形象和实力。也必将促进芙蓉区区域经济的提质提速,加快长沙商务中心区建设步伐。”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张广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