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分钟20个名额全报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

  宁波晚报讯“能亲手做盒月饼寄回家,实在是太棒了!”本报推出的“做盒月饼寄回家”活动,昨天晚上,在短短20分钟内,20个活动名额就已经全报满了。

  晚上7点钟,来自安徽的小李姑娘成了第一个幸运读者。今年22岁的她在宁波工作已经

四年,她说中秋节快到了,特别想念家人,她本来就准备买盒月饼寄回家,而现在能让父母亲在中秋之夜品尝女儿亲手做的月饼,她说不知道父母亲会开心成什么样子呢。

  芦女士打来电话已经9点多了,当时活动名额早就满了。46岁的芦女士来宁波已经20多年了,她的父母亲、公婆都在老家扬州。芦女士说,20多年她从来没和四位老人一起过过中秋节,她想亲手做月饼寄回去表达自己的思念,这样的要求记者根本没法拒绝。

  本周日上午8点10分我们将在宁波日报社门口(灵桥路768号)集中,出发前往中外合资宁波思味特食品有限公司,请参加活动的21名读者在8点前赶到报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