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息纵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22 南方日报

  广州房企发出诚信宣言

  “违规开发、延期交楼、重复按揭、一房多售、货不对板、质量不达标”等不良现象的频繁出现,给广州房地产市场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为强化行业自律,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维护购房者的利益,促进房地产开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本月2日,借参加广州市建委组织的广州博览会建设项目及品牌企业展之机,在市建委的支持下,广州市恒大集

团、城建集团、富力地产、祈福集团、天地房地产公司等多家房地产“龙头企业”联合发起诚信宣言活动,向业界发出了诚信倡导,倡仪共同践行八项承诺。参加宣示活动的房地产企业表示,发起诚信宣言活动的目的在于倡导业界诚信风气,共同搭建企业自律平台,强化房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房地产消费环境。

  黄博华 关丽

  美首位华裔女市长亲临珠江御景湾

  近日,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女市长、现任美国国务院东西方中心的五名执行董事之一的李琬若亲临珠江御景湾现场参观指导。她对楼盘前依珠江后拥果林的生态环境、意大利风格建筑赞赏不已,尤其对“君临1号”空中别墅产生浓厚兴趣。

  据悉,珠江御景湾将在国庆期间推出二期产品首席南向一线江景单位——御江组团。面积从123平方米至285平方米。由于该组团低密度设计,总户数不多,户型选择性却多样,首创120平方米、150平方米附带全屋豪华装修的南向一线江景单位,在广州江景盘市场上可谓难寻。 关丽

  复合地产将主打资本输出连锁开发

  奥园复合地产董事总裁李湘雄日前表示,奥园复合地产将主业调整为三大部分:一是以房地产资本输出为主的连锁开发和合作经营;二是房地产开发技术与人才输出;三是奥园复合地产品牌与形象输出。“奥园复合地产除了具备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外,还具备出色的融资能力以及资本运作经验,对房地产资金链的分配、监控、补给和去向,都有明确规定和执行程序。”

  据悉,奥园复合地产下一阶段的主要发展方向将是实行资本输出和连锁开发、合作经营,为中小开发商提供从资金到资源整合、管理运作全程支持。

  关丽

  中国豪宅榜揭晓最高售1.5亿元

  由世界经理人周刊与世界地产研究院联合编制的2005年度《中国100超级豪宅》排行榜于8日在深圳揭晓。上海檀宫、广东汇景新城和广东金海湾花园名列前三。主办方根据楼盘知名度、品质价格比、物业领先度、投资回报率、业主满意度5个指标考核。广东还有深圳的香蜜湖1号、珠海高尔夫山庄入围,在排名前十位的中国豪宅中,广东以四个压倒各占三个的上海和北京。

  入选2005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的项目均为别墅,单套最高价为1.5亿元。据世界地产研究院调查显示,75.29%具有购买力的高级经理人愿意未来购买豪宅作为居所,其目的一是为了体现身份,二是作为投资。

  王昊

  合生创展荣膺中国蓝筹地产

  9月4日,2005年中国蓝筹地产评选揭晓,合生创展、万科、中海地产、复地、sohu中国等18家全国企业入选“2005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对于合生的入选,专家团称,“在主营收入、资产总额、资产回报几个关键指标评选中均位居前列,公司实力雄厚。”由于蓝筹地产的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其透明、公正、合理的评选过程深得业界的认可,因此,能入选蓝筹地产的企业都是全国各地具有绝对实力和发展前景的代表性企业。而作为广州的唯一代表,合生创展则是连续第二年入选该奖项。李有祥

  美林海洋世界生态展即将开幕

  由共青团广州天河区委及少先队广州市天河区工委主办、广州美林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美林海岸花园·海洋世界生态展”将于2005年9月10日至25日举行。

  据悉,这次展览会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奇珊瑚、贝壳、海星等海洋生物,整个海底世界完美地呈现在学生眼前,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让所有人大开眼界。此外,活动期间逢周六、日还将举行趣味游园会。

  黄博华

  领事角逐凯旋新世界新品楼王

  9月3日,凯旋新世界新品楼王公开发售第一天,驻广州的各国领事纷纷前来看楼,当天下午即有领事下订新品楼王。

  拥有地段和品牌优势的凯旋新世界,除了远眺天河繁华都市与滚滚珠江,近览28万平方米珠江公园等特点之外,其以人为本的户型设计,还有8万平方米的法式风情园林,都得到了各国领事的青睐。

  据悉,当天在销售现场,凯旋新世界还邀请广州知名钢琴师弹奏世界名曲助兴。并于当晚准备了业主瑜珈活动和咖啡交流会活动。9月4日,凯旋新世界在销售中心内放映意大利著名影片《美丽人生》。这些活动为业主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深受业主欢迎。

  黄博华

  “中国房地产创新100人物”在京揭晓

  “2005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100”活动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百嘉信集团董事长梁伯彤、广州市城建集团董事长李飞、美林基业集团董事长刘远炳等广州地产精英荣膺“2005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人物”称号,历德雅舍、美林湖畔花园、越秀城市广场等广州名盘获“2005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楼盘”奖。

  据悉,此次活动从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营销创新等四个角度,技术、产品、流程、组织、策略等五大方面,21个指标对创新城市和创新企业进行考量。最后,百嘉信集团董事长梁伯彤揭晓了“2005年中国房地产最具创新精神的城市”——广州。

  黄博华

  爱都启动“黄金月购房热潮”

  爱都新天地上周全新推出的压轴精品——A3栋全新“双景观”楼王单位,成为南洲板块楼市近期的最新亮点,率先启动了该板块黄金月购房热潮。此次全新推出的A3栋为爱都最后一期压轴景观“楼王”单位,是南洲板块唯一的双地铁上盖少有的高性价比产品。该单位位于爱都组团的核心位置,正望“映月湾”中心泳池和中心园林广场,包括48M2的拉斯维加斯“钻石”小户型和112平方米的三房二厅。

  据悉,本周购买A3栋的买家可获额外95折折扣,同时每周推出10套精选单位,99平方米的南向双园景小三房单位仅需48万/套起,超高性价比;同时,爱都还在中秋节前后将会推出十一黄金周置业系列的优惠措施回馈客户。

  黄博华

  奥的斯获北京财富中心900万美元大单

  全球最大的电梯制造商奥的斯公司本周一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为北京财富中心二期工程安装46部电梯和自动扶梯的合同,连同一期44部电梯的合约,奥的斯与北京财富中心的合约总额高达900万美元。

  位于北京CBD的北京财富中心将成为北京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将建成5座高楼,其中包括257米高的主楼,总面积达72万平方米。该项目的总投资额在60亿元人民币左右,共分三期开发。据悉,奥的斯所提供的90部电梯包括近期被中华环保基金会授予“绿色产品奖”称号的节能环保型GeN2(TM)和Elevonic(R)电梯系统。

  王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