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路口查获15万枚走私甲鱼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30 海峡网-厦门晚报
高速路口查获15万枚走私甲鱼蛋(图)
清点排放整齐的甲鱼蛋。

  本报讯 (文/图 蒋怡丹傅明来)昨日,一批涉嫌走私入境的甲鱼蛋在高速公路入口处被查获。据悉,这批15万余枚走私甲鱼蛋的价值约为9万余元。边防民警已多次查获此类走私案件。

  昨日凌晨,一辆从漳州开往浙江的客车在同安高速公路入口处被拦查,市公安边防支队民警当场在车上查获34箱走私甲鱼蛋。装在箱中的甲鱼蛋用泡沫塑料仔细地隔成15层,每层放置300枚,经清点共计15.3万枚。

  目前每枚甲鱼蛋的市场价约为0.5至0.6元。

  每年的3至10月份是甲鱼的产蛋期,也是东南沿海甲鱼蛋的销售旺季,走私甲鱼蛋的高峰期也集中于这一时间段。产于台湾的甲鱼蛋以巨大的差价空间而备受市场青睐,不法分子通过海上偷运走私入境,再销往东南沿海地区。走私甲鱼蛋未经国家有关部门跟踪检疫,流入市场后一旦造成不良疫情的发生,后果不堪设想。(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