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堪忍受儿子好吃懒做动辄打骂 老父掐死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据东北网-新晚报报道,家住哈尔滨动力区的郑某今年56岁,妻子去世多年,与儿子相依为命。儿子已到而立之年,却好吃懒做,经常回家要钱,父亲稍有不从,轻则谩骂,重则拳打脚踢。日前,遭受儿子毒打的郑某一怒之下掐死了亲生儿子。

  8月24日15时许,郑某的儿子海涛(化名)回到家中,父子俩一同喝酒,郑某说了儿子几句,海涛发起脾气来,对父亲一顿拳打脚踢。郑某的右眼被打青,头上也被打出了大包。想

起儿子以往的所作所为,再看到刚刚疯狂毒打自己的儿子,郑某难以控制情绪,一把掐住了儿子的脖子,将其按倒在地,已经喝得醉醺醺的海涛不停地挣扎,郑某留着眼泪越掐越紧。

  不多时,海涛就停止了挣扎,郑某以为儿子被掐晕了,怕他醒来还会殴打自己,便用绳子将其手脚绑住逃到了亲戚家。郑某向亲戚诉说了经过后,亲戚到郑家一看,海涛已经断气了。虽说儿子不孝,但获悉儿子被自己亲手掐死了,郑某既后悔又痛心,准备到松北区松浦镇的江边自杀。在亲友的不断劝说下,郑某最终决定投案自首。

  道外振江派出所民警接到投案电话后,于8月26日14时许,赶到松北区松浦镇,将郑某带回审查,称郑某属投案自首。据民警调查,被郑某掐死的海涛涉嫌伤害他人,曾被警方通缉。(毕洪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