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雨花台色狼逞凶强奸频发 大多出自熟人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夜总会的陪酒女下班途中被拖进车棚遭强奸、打工妹在同事家中被侮辱,近两个月来,数名年轻女子遭到性侵犯,仅雨花台区检方两个月内就审查批捕了7起强奸案嫌犯。

  令人惊讶的是,这7起案件居然都是出自熟人之手,他们与受害人之间均有着或深或浅的交往。

  特点一:双方当事人的年龄都偏小。7起案件中,嫌疑人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才27岁,平均只有23岁;而被害人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也才25岁。且双方当事人均为外地来宁打工人员,职业均不固定。

  特点二:7起案件均是发生在熟人之间。双方关系包括情人关系、同事关系、朋友关系等。

  特点三:从案发的时间、地点看,有4起案件是发生在白天,有5起案件是发生在侵害人的住处。

  特点四:被害人的反抗均不明显。当受害人面对熟人露出的狰狞面孔时,往往有条件反抗却不懂得利用,致使侵害人得寸进尺或误以为受害人同意,且从证据方面看,被害人均无明显受到暴力殴打等伤情。

  特点五:被害人报警不及时。在7起案件中,有5起被害人在案发后没有及时报警,其中3人将遭遇告诉了自己的亲友,而2人则选择了独自承受,后来因情绪反常低落引起亲友的追问才案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