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依托大载体力争打响品牌 2005首届绿城书市开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0:31 新桂网
依托大载体力争打响品牌2005首届绿城书市开市(图)
知名作家将在书市上签名售书。黄玉婷摄

  新桂网南宁9月9日讯(记者黄玉婷)作为第九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主题活动之一,2005首届绿城书市于9月9日—12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书市具有三个特点:

  1.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是出版物参展范围广,种类达三万种以上。其次,本次活动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如举办新书首发式、知名作家签名售书等活动。

  2.辐射面广,涵盖性强。本次书市在广西首府南宁举办,并在第9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上登场,参观人员会比较广。就南宁市来讲,能够覆盖的人群多,特别是广大学生。本届书市组织推出大批健康优秀的出版物,特别是近年来畅销的励志及心理辅导图书,从而在全社会掀起爱读书,读好书的社会风尚。

  3.依托大载体,力争打响品牌。2005首届绿城书市是以第九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为载体,这给书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书市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全面展示南宁新闻出版业在改革开放中所取得的成就和精神风貌,展现绿城城市文明风采,把首届绿城书市办好,打响绿城书市品牌,推动南宁市文化产业的发展。

  2005首届绿城书市将是图书展示、订货、交易活动的文化盛会,也是展示南宁市良好形象的一个窗口,也为展示南宁市文化发展的丰硕成果、促进新闻出版业的繁荣进步,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此外,书市的主要活动有:

  1.出版物展销会:组织南宁市市属及驻南宁的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发行单位,以及区内的团体购书单位(如图书馆、学校、政府机关等)参加。

  2. 绿城书市期间,举办新书首发式、知名作家签名售书等活动。

  作者:黄玉婷

  (来源:新桂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