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大运体育走廊正式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3: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九月九日电(张墨)被国家体育总局列入“中国全民健身著名景观”,总投资二千一百四十万元的山西省百镇千村“大运体育走廊”,经过近两年的建设,终于正式投入使用,该工程已成为“全国农村体育活动基地示范项目”。

  所谓大运体育走廊,是在山西省大运高速公路两旁设立体育设施,形成体育走廊。

  为了推动山西省全民健身体系,二00三年十月,山西在大运高速公路沿线的农村基层进行百镇(乡)千村(校)大运体育走廊示范项目建设。该项目建成六百五十块砼标准篮球场,三十二条全民健身路径,六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新增体育场地二千四百二十五万平方米,新添体育器材一千九百八十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