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航班取消咋不提前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0:1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何晔)昨天上午9点左右,一位先生从南京禄口机场打来电话,称他们要乘坐的飞机航班突然取消了,现在三四十名乘客滞留在机场大厅里。

  乘客黄先生昨天要赶往郑州办事,前晚7点就拿到了从南京飞郑州的机票,“我订的机票是MU2617次航班,上午9点10分从南京起飞。到了8点,机场工作人员突然跟我说航班被取消了,具体原因不知道。”

  黄先生说,从上午8点到9点,东航武汉分公司没有一个人出面解释,直到9点半才来一个人说给每人赔偿100元。“后来又说赔200元,然后再用大巴把我们送到上海,由上海飞郑州。”最后,无奈的乘客们只能答应了航空公司的解决办法。一位姓李的乘客说:“我们都是去办急事的,航班取消,航空公司应提前通知我们!”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东航武汉公司南京营业部负责人林先生,对于航班取消的事,他称是因为飞机出现了故障。“MU2617次航班前一天晚在直行重庆至西安的途中,在高空遭遇冰雹,飞机水平尾翼被打坏了,当时飞机就迫降了,只能取消从南京到郑州的航班。”林先生称,他也是在昨天零时才接到取消航班的通知,而很多乘客买票都是找代理点买的,无法通知乘客。“目前解决的方法是,44位乘客每人获赔200元,然后再用大巴把他们送到上海,坐下午3点的飞机到郑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