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恋爱不成刺杀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0:20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龚达刑一记者宗一多实习生周文丹)恋爱不成,男友竟产生了先杀女友后自杀的恶念———趁女友熟睡之际,该男子举起了尖刀,刺向了女友……日前,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受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委托,依法宣判该男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记者采访获悉,去年5月,泗阳男子陶亮来到南京江宁区东山镇一家洗衣中心打工,结识了收银员刘雯(化名),不久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同居在东山镇某出租房内。刘雯

的家人得知后一致反对他们来往,并帮刘雯在镇江当地物色了个对象,让刘雯回家相亲。陶亮得知后与刘雯大吵了一架,此后刘雯也开始有意疏远陶亮。

  去年10月,两人为琐事发生争执,陶亮一怒之下甩手给了刘雯两巴掌。刘雯家人迅速从镇江赶到南京,将陶亮狠狠地揍了一顿,并劝刘雯和陶亮断绝关系。陶亮决定见刘雯最后一次面,劝刘雯回到自己身边,如果不能成功,就先杀了她然后再自杀。

  去年12月24日晚11点,陶亮将刘雯带至一家洗浴中心包间内休息。经过一番交流,陶亮见已经无法继续与刘雯保持恋爱关系,于是趁刘雯熟睡之机,朝刘雯的颈、背、腹部连捅数刀,致其因颈总动静脉离断、心肺破裂,大出血而死亡。随后,陶亮举刀自杀但又被救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