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早报喝银鹭将博饼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1:32 东南早报

  东南早报-银鹭“中秋红运来”博饼活动系列

  爱博才会赢有博就有奖

  早报讯(记者胡志法)一边是闽南主流生活报———《东南早报》,一边是全国知名食品企业———银鹭食品。在厦门各大商场,您总能看到穿着统一制服的早报及银鹭食品工

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连日来,东南早报-银鹭“中秋红运来”博饼活动在厦门各大商场渐入高潮,络绎不绝的参与者让主办单位始料不及。同时,东南早报的征订量、银鹭饮料的销售量也“水涨船高”,媒体、企业、消费者都在这场尚在火热进行中的博饼赛中初尝“赢”的滋味。不少市民表示,看东南早报,喝银鹭饮料,他们将把博饼活动进行到底,赢取免费泰山游的机会。

  在沃尔玛世贸店,几个女生携手前来博饼,她们都是银鹭产品形象代言人———张柏芝的超级“粉丝”。几个人买了几瓶银鹭饮料,凭购物小票在现场参与博饼。虽然都没能博中大奖,但一张印有张柏芝的宣传海报已足以让她们满足。最后,几个女生在现场设置的大幅海报前与“张柏芝”合影留念。一个女生告诉记者,她将继续参加活动,希望张柏芝姐姐能给他带来好运,“没有博到状元绝不休止”。

  本次活动合作方银鹭食品有关人士表示,银鹭自推出新产品塑料瓶花生牛奶、核桃牛奶、椰子汁、杏仁露、番茄有益等系列新产品以来,又重金聘请影视明星张柏芝作为形象代言人,产品销售量全面飙升。据悉,自银鹭和东南早报合作的“中秋红运来”博饼活动开始以来,销售更是持续火暴。

  同时,来自东南早报征订现场的消息,在富山诚达购物广场,昨天下午短短三个小时,就订出30多份报纸,工作人员乐得合不拢嘴。据了解,活动今日继续在厦门各大超市进行。活动咨热线0592-55553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