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马”扮相魅力难掩 谭咏麟昨日抵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37 青岛新闻网
“黑马”扮相魅力难掩谭咏麟昨日抵青(组图)
“黑马”扮相魅力难掩谭咏麟昨日抵青(组图)
  歌坛巨星谭咏麟10月份要来青岛开演唱会的消息早已在歌迷中间传开,而谭校长将于今天举行的有关个唱的系列宣传和互动活动,则可以让岛城歌迷提前乐上一把了。谭咏麟昨天下午抵青,稍显疲惫,但于骨子里透出的巨星风范让人难以抵挡,但凡现场目睹谭校长风采者,无论是不是谭咏麟的歌迷,都会对于这位歌坛神话似的人物多有关注。

  星味十足:酒店洋总亲自迎接

  与内地以及其他港台艺人动辄张扬的做派不一样,谭咏麟一行低调到难以置信,随行人员不足十人,且态度和蔼,签字、合影皆随便,即使是没有上妆,也丝毫不避讳记者的摄影镜头,并且一路与记者同行,聊尽有关青岛的家常话题。虽然谭校长意在低调,但他下榻的岛城某五星级酒店可是不敢怠慢,从谭咏麟下飞机的那一刻起,酒店就与前方派去的工作人员时刻保持联系,基本上五分钟通一次电话,而酒店的行政人员几乎是列队恭候,这其中还包括该酒店的外国副总,也亲自到酒店门口静候这位巨星的到来。外国副总亲自出马,这种待遇别说是来青的其他明星所无法享受到的,即使是酒店的一般工作人员也未必能见到这位外国副总的真面目。

  星味十足:入住房间高人一等

  虽然谭咏麟入住的并不是该五星级酒店最为高档的总统套房,只是豪华客房,但这个豪华客房可不简单,比之一般豪华客房还要高出一等,酒店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豪华阁,一个“阁”字区别出了与一般客房的差异。据介绍,该豪华阁里面虽然较之总统套房有一定差距,但基本设施差不多,套间、小型会议室兼具,目前的时价是一晚上超过2000元,但具体费用酒店工作人员不肯透露。谭咏麟一行虽然人数不多,不足十人却定下了七个房间,巨星派头从消费水准上也可窥之一二。酒店方面也是派出了专人负责与谭咏麟方面联络,以求服务不出任何瑕疵。

  星味十足:“黑马”扮相魅力难掩

  皮肤有点黑,个子有点矮,但保养得绝对好。这几乎是所有亲眼目睹谭咏麟真人风采的歌迷给出的最为中肯的评价。舞台上的衣着光鲜,在生活中丝毫不见,一身黑马王子扮相,黑衣黑裤,同色系休闲鞋,随意背着一个灰色的背包,就是谭咏麟的全部行头,倒是一副金边眼镜,让这位并不年轻的谭校长多添几分书生气。号称永远25岁的谭校长果真不显真实年龄,除了眼角几道深深的皱纹隐约能见外,黝黑的皮肤光洁、不见丝毫褶子,只观外表也就在四十岁左右吧。

  特别提示

  谭校长今日签售

  谭校长既然来了,自然不会放过与歌迷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除了今天下午2时将召开有关10月份个唱的新闻发布会、售票计划外,还将于下午5时在中山路第一百盛举行签售会,喜欢他的歌迷,或是要一睹谭校长永远25岁风采的歌迷可是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拿着谭校长的音乐CD,前去捧场吧。

  花絮

  谭校长驾到

  旁人靠边站

  当众多媒体以及酒店工作人员摆好架势静候谭校长时,最为有趣的一幕发生了,一位青岛籍的女演员恰在此时走进了酒店大门。这位女演员曾出演一系列悲情角色,在青岛怎么也算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可是谭校长的到来使得这位女星的光彩完全被遮掩,不仅无人理睬,就连与她熟络的媒体记者也仅是打个招呼而已,因为大家的心思全在谭校长那边。后来,还是那位女演员耐不住寂寞,向一旁的工作人员弄清原委,得知是谭校长驾到,也算释然,径直孤身一人走进大堂,多有落寞。

  本版撰稿周洁

  本版摄影林庆胜(来源:青岛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