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京邀请曹刚川别墅喝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5:11 半岛晨报

  问的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受到了俄罗斯方面少有的高规格接待。普京总统特意在疗养胜地索契会见了曹刚川,并表示相信他的到访将对于加强俄中双方进一步的合作起到积极作用。

  曹刚川一行9月5日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展开为期5天的访问。俄总理弗拉德科夫及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在莫斯科会见了曹刚川,两国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还举行了联席会议。7日,

曹刚川从莫斯科飞抵位于黑海海滨的俄罗斯疗养地索契,会见了正在那里度假的俄罗斯总统普京。

  普京首先对曹刚川访俄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俄中关系处于有史以来的最好时期,相信曹刚川此次访问对于加强俄中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在举行完正式会晤后,普京总统还特别挽留曹刚川一起品尝了啤酒,两人在普京别墅的凉亭中侃侃而谈。普京说,曹刚川对俄中两国关系的发展、特别是军事合作关系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则高兴地对俄罗斯新闻媒体介绍说,几十年前在苏联学习时,曹刚川曾到过索契,所以索契对曹刚川来说并不陌生。

  其实,俄罗斯军队和军事装备对于曹刚川来说一点也不陌生。不久前他和伊万诺夫亲自在现场观摩了中俄两军的首次大规模联合军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