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腿中一枪,看你往哪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6:32 东方今报

  一枪击中右腿

  一枪击中左腿

  刑警大队长

  生擒杀人嫌犯

  今报商丘讯9月8日下午,商丘街头上演了扣人心弦的一幕:商丘市公安局睢阳分局刑警大队队长董建军持枪抓住涉嫌故意杀人的夏某后,夏某极力挣脱后没命逃跑,危急时刻,董建军在追赶过程中向其左右腿连开两枪。

  据董建军介绍,9月8日,他和刑警大队其他民警在商丘市中心医院附近排查犯罪嫌疑人夏某。下午6时,排查无果后其他民警已经撤退,连续排查了10多天的他仍不甘心。于是,他就开着车继续巡逻。

  下午6时30分,董建军开车刚巡逻到商丘市中心医院门口,突然看到一名外貌非常像犯罪嫌疑人夏某的男子和一女子一起正往东走。他掏出在兜里装了10多天的犯罪嫌疑人夏某的照片一对照,果然就是涉嫌杀人的夏某。

  怕夏某突然乘车离去,董建军下车后没顾上向队里汇报,就急速跑过去追上夏某,他右手持枪,左手扣住夏某的脖子将其放倒在地。21岁的夏某极力反抗,和其一起的女子从背后抱住董建军的腰往后拉。

  董建军鸣枪示警后用枪托将夏某的额头砸伤,两个人拉拉扯扯到商丘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内就诊。谁知,夏某猛力挣脱董建军,拔腿就跑。董建军在门诊楼走廊里朝夏某的右腿开了一枪,夏某惨叫一声后继续狂逃。董建军又朝他的左腿开了一枪,双腿受伤的夏某栽倒在地,被及时赶来的民警擒获。

  经查,2005年8月20日凌晨2时许,家住睢县沙集乡夏楼村的夏某在商丘市文化路偷窃一农用三轮车时,将睡在车内的车主用砖头当场砸死后驾车逃跑。夏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商丘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作者:记者 陈涛 通讯员 白金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