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区金洽会 招商乐开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白下区招商引资228亿

  本报通讯员 张先才 记者 十方 报道昨天上午,南京第四届郑和节暨白下区金秋经贸洽谈会在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旁广场隆重举行。省市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及海内外客商近300人盛装出席了开幕式。据统计,截至8月底,白下区招商引资的投资总额为305亿元人民币。在昨天的“金洽会”开幕式上,南京永乐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等13个项目发照,金鹰三

期等11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228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1个,投资总额为198亿元;内资项目13个,投资总额为30亿元,项目分类为房地产项目6个,服务业项目16个,工业类项目2个。

  秦淮区端出百亿招商大餐

  本报记者 许尽义、华诚 通讯员 陈思平、屠康敏 报道 昨天,以“人文秦淮,投资宝地”为主题的秦淮区2005年度投资环境说明会在状元楼酒店隆重举行。200多国内外客商到场洽谈协商,寻找商机。会上达成意向和正式协议的项目近20个,总投资近10亿元。签约、发证、发照的项目包括:投资300万美元的新加坡星时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投资500万美元的美国深度节能有限公司项目、投资300万美元的台湾有任服装项目等。据悉,仅今年1至7月份,全区就新办企业950家,同比增长22.4%。

  金洽会建邺招商72.5亿

  本报通讯员 张洁 报道 昨日下午,第二届“新城之光”———2005中国南京建邺金秋经贸洽淡会暨百日招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市河西指挥部近千平方米的大沙盘室内隆重举行。据悉,该区在今年金洽会期间签约、发证、发照项目共计62个,总投资72.58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项目24个,总投资2.51亿美元,内资项目38个,总投资52.24亿元人民币。会上,新引进的6家投资100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4家世界五百强企业,首次涉及金融担保服务、国际货运代理的行业,以及37个项目、共约47万平方米的社区商贸整体招商成为本届经洽会海内外客商关注的亮点。

  “第三商圈”实施西线战略

  本报记者 殷文静 通讯员 冯智勇 报道 昨日,记者从刚刚召开的2005年南京市下关区金秋经贸洽谈会上获悉,本届节会上共有200多名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菲律宾和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客商云集。下关区准备了近40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约21亿美元。据了解,正在迅速崛起的南京“第三商圈”又将实施西线发展战略。据介绍,该区金洽会上共有17个项目发证发照,其中内资项目11个,注册资本总计2.56亿元;外资项目7个,总投资4920万美元,注册资本2710万美元,合同外资2610万美元。会上共有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约9050万美元,注册资本4400万美元。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10日 第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