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灾头领竟无实际指挥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新华网消息 美国《时代周刊》8日在其网站上披露,因处理“卡特里娜”飓风灾害不力备受批评的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迈克尔·布朗根本没有指挥救灾的实际经验。但他却在自己的正式自传中称有相关经历。

  路透社援引《时代周刊》披露的消息报道说,在联邦紧急措施署网站上公布的布朗自传中,布朗曾任城市监管紧急事务处理部门的副执政官。这也是书中惟一提到的其指挥救灾

相关背景。白宫于2001年发布的新闻稿曾说,布朗曾于上世纪70年代在俄克拉何马州埃德蒙市监管紧急措施部门。

  然而,埃德蒙市发言人却对《时代周刊》指出,布朗只是该市执政官的助手。他的作用和“实习生”差不多,各紧急事务处理部门的负责人并不听命于布朗。

  批评者认为,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迈克尔·布朗对新奥尔良灾难的反应尤其令人愤慨。一些媒体呼吁将布朗罢官。

  另据法新社9月8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严厉批评联邦、州级和地方政府在应对飓风“卡特里娜”时出现各种失职行为。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10日 第十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