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前男友旧情复燃 少妇盗取丈夫存款欲弃夫私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报道,由于一场意外,哈尔滨市的刘某成了残疾,他的父亲便以儿子的名义为其存了50万元作为医疗及生活费用。但与外地来哈市的黄平结婚后不久,令刘某没想到的是,她竟将这一存款从银行提取24.5万元,欲与昔日情人私奔。

  去年,刘某经人介绍认识了从外地来哈市打工的黄平,接触一段时间后,二人登记结婚。婚后,刘某对妻子宠爱有加,不管妻子提出什么要求,刘某都尽力去满足她。2004年7月

,黄平在一次同学聚会中与过去的男友王某重逢。席间,王某告诉黄平自己已经离婚,并表白对她仍是余情未了。得知王某开了一家公司自己当老板,而且一直念念不忘与她的恋情。

  此后,黄平与王某经常通过发短信和上网聊天等方式互诉衷肠,黄平还向王某坦白了自己照顾残疾丈夫的窘况。日久生情,二人的感情逐渐升温。2004年8月,已经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黄平,偷偷地将丈夫的身份证及存折拿了出来,并到银行取出了24.5万元,准备与王某私奔,但在回家收拾衣服时被丈夫发现。无奈之下,刘某向公安机关报案。

  此案经哈市南岗区人民法院审理,认定黄平盗窃他人财物,拒不返还的行为构成了盗窃罪。依据刑法相关规定,法院一审判处被告人黄平犯盗窃罪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罚金1万元。(贾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