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们画的文化衫让老师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前埔南区小学的老师说,我会格外珍惜这别致的礼物
学生们画的文化衫让老师惊喜(图)
学生们展示自己制作的文化衫。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李隽斌朱俊博文/图)五彩斑斓的卡通图案,纯真个性的祝贺心语……前埔南区小学的学生们把对老师的尊重和爱戴,化作别致漂亮的文化衫。昨日下午,接到由学生们亲手制作的这份特别礼物,老师们十分意外和开心。

  在学校操场举行的全校大会上,各班学生代表逐一走上主席台,兴高采烈地展示精心制作的文化衫。展示完后,他们就朝着老师飞奔过去,郑重地把这份特别的礼物献给老师。

  老师们拿到礼物后喜笑颜开,捧着文化衫,细细端详上面的图案和文字:“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有的老师还特地穿上文化衫,更让学生们欢呼雀跃。

  朱老师深有感触地说:“以前过教师节,学生基本上都送鲜花。但是鲜花比较贵,过几天就枯萎了。今年的节日礼物就很有创意!是同学们精心设计、亲手制作的,凝结着同学们的心意,还可以长久保存,我会格外珍惜它。今后要是有什么学生活动,我会骄傲地穿上这件漂亮的文化衫!”

  前埔南区小学是第一次开展这样的活动。学校少先队总辅导员洪秀老师说,这个方案是她想出来的,60多件白色文化衫在开学第一天就发到各班级。为了给老师们一个惊喜,各班“秘密”讨论并确定文化衫正面的图案。班上的绘画能手全力负责绘制工作。最后,全班同学在文化衫的背面签上姓名。

  洪老师说,她原本还担心同学们无法按时完成任务,没想到的是,全部班级都只用两天时间,就顺利拿出各自的“作品”。(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